绍兴市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检查组一行9人来龙华古寺参观检查

发布时间:2022-10-14




2022年10月13日上午,绍兴市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检查组一行9人来龙华古寺参观检查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寺院方丈了成大和尚向检查组详细介绍了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的计划与部署。





龙华古寺自正式对外开放以来,始终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宗教工作的重要论述,坚持宗教中国化方向,引导信教群众热爱祖国、热爱人民、维护祖国统一,维护中华民族大团结,服从服务于国家最高利益和中华民族整体利益,拥护中国共产党领导、拥护社会主义制度,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弘扬中国传统文化,依法依规做好宗教事务工作,实行民主管理,建立健全学习、财务、治安、消防、文物保护、卫生防疫、重大事项报告等管理规章制度,自觉抵制非法传教和境外宗教渗透,努力抓好寺内风气,自觉抵制歪风邪气,大力开展社会公益慈善,提升社会评价,将习近平总书记的要求内化于心、外化于行,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