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讯】绍兴市龙华寺被评为2022年度​越城平安建设先进集体

发布时间:2023-02-03

绍兴市龙华寺被评为2022年度

越城平安建设先进集体


2022年我寺根据区委、区政府“首位立区、幸福越城”目标定位的工作要求,以创建平安宗教场所为抓手,把安全维稳工作放在首位,积极开展平安建设越城的一系列活动,经全寺上下的共同努力,绍兴市龙华寺被评为2022年度越城平安建设先进集体。


成绩只能够代表过去,新的目标就在前方,新的征程等待着我们。荣誉给我们带来了希望与动力,带来了肯定;同时,也给我们增添了任务与压力。我们不会沉醉在今天的鲜花和掌声中。因为我们明白,这只能是我们出征的战鼓,前进的号角。


让我们积极行动起来,从我做起,从现在做起,把荣誉作为新的起点,在今后的工作中,不骄不躁,埋头苦干,继续发扬、勤勉敬业、勇挑重担、矢志攻坚的永桥人精神,安全稳定齐抓共管,一心一意共谋发展,积极稳妥勇创佳绩,为促进我寺发展而努力奋斗!


感谢党和政府对龙华寺的肯定!感恩四众弟子对龙华寺的护持!相信有你们的支持、龙华寺会努力做到更好!平安建设、越城越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