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快讯】 绍兴市龙华寺组织全体僧众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发布时间:2023-05-06

2023年05月05日上午,绍兴市龙华寺组织全体僧众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原原本本、逐字逐句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届一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党的二十大是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是一次高举旗帜、凝聚力量、团结奋进的大会,对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具有重大意义。


大家表示,伟大的祖国取得的成就,振奋人心,催人奋进,感恩伟大的中国共产党带领我们走上了一条国家繁荣昌盛、民族团结和谐、人民安居乐业的幸福大道。作为宗教教职人员,将更加坚定一心跟党走,按照“坚持我国宗教中国化方向,坚持走宗教与社会主义社会相适应道路”的要求,从严治教,以戒为师,立足寺院工作实际,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到各方面,体现到做好今年各项工作和安排好今后工作之中。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认真做好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全面贯彻落实,积极推进绍兴佛教事业高质量发展,不断推动佛教中国化走深走实,为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自身的力量!